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人物被车撞飞特效怎么做?【影视特效视频教程】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15时20分 来源:传智播客

人物被撞飞教程

人物被车撞飞特效教程

高级

共1节课

本套视频教程将系统讲解欧美电影汽车撞人幕后解析:安全拍摄,无需替身,不用租车,你也可以实现的电影特技。讲解拍摄拍摄要求,用手机即可完成。讲解软件特效制作流程:蒙版、分层、帧定格、交叉溶解的综合应用,将碎片化技能应用于真实案例场景。提取码:9zxg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3246人下载)


欧美电影汽车撞人幕后解析:安全拍摄,无需替身,不用租车,你也可以实现的电影特技。讲解拍摄拍摄要求,用手机即可完成。讲解软件特效制作流程:蒙版、分层、帧定格、交叉溶解的综合应用,将碎片化技能应用于真实案例场景。安妮海瑟薇无限换衣幕后解析:一次拍摄,让你跨越数天。给小姐姐与众不同的旅拍技能,你要get吗?讲解拍摄要求,用手机即可完成。讲解拍摄理念:遮挡转场。讲解软件操作方法:效果控件、边角定位、变形稳定器的使用方法。开启你的无限创意。

【主讲内容】
1.欧美电影汽车撞人幕后解析。
2.安妮海瑟薇无限换衣幕后解析。


【主讲教师】
金牌讲师:潘老师
潘老师拥有13年影视行业从业经验,曾担任传媒公司总经理。首部破亿点击网络电影《再见美人鱼》监制,网络剧《跆拳道与肚皮舞》制片人,广告、宣传片导演,资深剪辑师,传智播客影视制作资深讲师。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或者本套教程资源失效,请加QQ:2632311208)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