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影视制作为什么建议参加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15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

5G时代即将到来,视频已经成为信息传输的主要载体,影视制作也成为热点。岗位工作自由,可以自拍、自导、自演,成为晚会我们媒体的名人;也可以去互联网公司策划、导演现象影视作品。发展前景不错,还能彰显年轻人的个性。如果对影视制作感兴趣,建议参加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班,为什么建议参加培训?下面我们介绍下。

影视制作培训课程


影视制作有很多软件的操作,例如Pr、C4D、PS、AE等等,现在市面上这些软件的教程有不少,通过自学,也是可以学会的,但很浪费时间,也不一定能够达到企业用人标准。

1. 市面上的软件操作课程良莠不齐,从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很花时间,遇到问题,也不能及时得到指点,大量的时间成本就这样浪费了

2. 软件操作只是影视制作的皮囊,导演思维与视听语言才是它的灵魂,需要真正的总监级影视大牛,亲身为你讲解,你才能领悟的更快,成长的更快

3. 影视行业,作品为王,说白了就是项目实训,自学很难积累到企业级的作品经验,掌握了很多操作技巧,不能把它们串联到一起,无法得到企业认可

4. 影视知识的综合,策划与提案、编导与脚本、拍摄与剪辑、包装与特效,这些技能全部掌握,才是合格的影视人才。这里我推荐大家来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科培训。

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学科,致力于培养影视制作综合多维人才,80%的项目实战课程,引进商业作品创作大赛,学生在学习的同时,还能赚到外快,也可以积累企业级工作实战经验。从拍摄训练、编辑技巧到ae效果包装、c4d三维设计、导演思维,帮助学生形成知识矩阵。果对影视制作感兴趣,可以随时咨询老师,免费获取课程材料。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