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影视后期培训一般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16时58分 来源: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 浏览次数:

  在社会上,影视后期的培训班很多,学员所付的培训费用也各不相同,少则3000、5000元,多则一、两万,甚至更多。学影视后期培训一般多少钱合适?现在传智播客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影视后期培训一般收多少合适呢?首先,你要明确自己学什么,学成后要干什么,也就是你的目标是什么?比如,我就是学习工具的应用,其他方面不需要了,那上软件课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两周到三周课就可以了,价格几千元,之所以有差别,三个因素决定:

  一是师资,师资很重要,好的教师让你的听课很轻松,思路清晰,练习的效率极高,基本上不要再需要时间补课,

  二是口碑,口碑是衡量培训机构好坏的重要因素之一。

影视后期培训一般多少钱

  三是软件学习的视频素材,这部分素材是专业视频素材,一般的培训机构,特别是没有制作能力和制作项目的机构,这部分素材的提供是很差的,这直接关乎到学的质量!

  基于上面所述,基本上可以看到这三个因素决定影视后期培训的价格高低,在这里给大家说下传智播客的影视后期培训价格:传智播客的影视制作培训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基础班的价格是598元,就业班价格是16980元。2者都是传统面授的方式。(文章发布日期:2019年4月16日16:51:05)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