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Editor有哪些常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2日10时1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UEditor编辑器中除了常用的UE.getEditor()方法获取编辑器实例外,还有很多其他方法,可以为开发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例如,setContent()方法可以设置或追加编辑器中的内容。UEditor常用方法如表7-7所示。

  表7-7 UEditor常用方法

UEditor有哪些常用方法

  在表7-7中,getContent()和setContent()方法获取和设置的都是经过编辑器内置过滤规则进行过滤后得到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单击按钮获取编辑器内选中的文本时,编辑区已经失去了焦点,所以在实现时需要利用selection.getRange()和select()方法选中单击操作前所选内容,然后才能利用selection.getText()获得当前选中的文本,否则获取的内容为空。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